2008/07/25

給奇洛李维斯的信

我至愛偉大又英俊瀟灑YY男友,

我今天很乖, 因為我煲飯食, 是一粒粒的米煮成飯的飯~ 我不會只是今天食, 因為米很大包, 所以會天天食, 直至食完為止.
<平常的我是絕少踫澱粉質食物, 更枉論是飯!!>
工作方面, 每天都很努力, 一切都努力中, 沒有放棄, 很聽話, 因為要正面. <因為我一向都很悲觀>
還有, 每天都對著鏡子笑, 笑完先出街, 因為要樂觀. <原因同上, 所以很少會笑>
看~ 我真的很乖呀~ 小朋友是要獎勵的......

我今天行街, 公餘時間, 沒有偷懶, 很乖(!), 入了一間做6折的店子, 十分精打細算(讚), 先睇男裝, 因為想選東西給你, 又很乖(!), 但是沒有東西岩你, 對不起! (很有禮貌的小朋友), 然後, 去了睇女裝.....只看有打折的東西 (因為要節儉, 讚), 看了2對高跟黑皮鞋, 一對是D&G(原價356歐/做40%off, 註: 很抵!!) ; 另一對是prada (原價318歐/做40%off, 註: 又很抵!!), 2對均是今季款很難得有打折呢~ (註: 機會唔係成日有, 有個時要把握!)
親愛的YY男友, 是時候想想獎勵Devila喇~ kekee......又笑, 抵讚!!
註: 我好想儲asiamile呢.......<因為碌自己信用卡可以儲分>

很乖的Devila

等待回覆中, 答案明天公佈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