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9

土司工坊 Toast Box

由於我經常生眼瘡(已經聽悶了什麼偷看人家沖涼的笑話.......畢竟這個病都繞了我年多呢!!!) CC小姐相約了醫生朋友幫我看過究竟, 是日選址-土司工坊

相對於我的病, 相信大家會比較關心食物多一點(淚), 咁就睇一下食咩啦~

溫泉蛋.......好大的蛋, 仲要2隻, 見到都飽.......墊底盤的紙上有教大家正宗食法, 要落星洲醬油伴食的, 但CC小姐食完才看到, 她吃了原味......大讚好滑, 睇得出啦.......吃完發現碗內有蛋殼, 扣分!

星洲咖啡, 好多泡泡, 見沖茶的那位真的把茶壺拉得很高的撞到另一個壺中.......是印度還是星洲呢?

咖椰多士, 我問CC小姐這個是什麼, 她回答是果jam........但她又告訴我她點了餐廳內最出名的菜式, 我先find out到這個曷咖椰多士.......CC小姐咬下時真的聽到有脆的裂聲, 有需要下那麼大的一舊牛油嗎?

醫生朋友的花生醬多士, 好大的一舊牛油, 講完!

煎蛋2隻, 是all day breakfast必備, 我們在食dinner呢~

人家出名的就是那牛油, 但對我來說, 為了牛油我不會來啦~


地址: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2 B219-220號鋪
電話: 3571 950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