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3

我被洗腦了....

是咁的.......我連續2天的夢都是Super Junior......... 初接觸他們, 是因為在youtube上無聊的看到他們上回出碟時hit到爆的Sorry Sorry MV對! 是上回出碟, 即是上年3月, 我今年才看 (!) 沒有多留意歌曲, 因為聽不明, 但舞確真的跳得很好, 編舞的導師是Nick Bass, 不愧為天王級的排舞師, 即時有學跳舞的衝動呀. 但一首歌又怎能將我洗腦呢......之後, 又不經意地在電台聽到他們的新歌 Bonamana , 當然又上youtuber看MV啦......又被舞步迷惑了......如是者, 由跳舞到聽他們的歌, 開始迷上了, mp3都是他們的歌, 又想到韓國旅行 (天真的想會見到他們).......這下子連發夢都是他們......
我是完全地被洗腦囉......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