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6

東京和食SUN

入職以來的第一次team lunch, 日本菜......又, 我的街飯選擇不多呢! 今次是時代廣場的東京和食SUN.

一行7人被安排到圓形的卡座, 大紅的沙發, 銀鏈的門簾, 好Grand, 又好舒服哦~~ 午市這卡座沒有設最低消費, 晚市就不知道了. 有午市定食, 但不太對口味或是覺得太貴, 不好意思點....所以散叫了什錦魚生飯, 又將鮭魚轉了其他魚類. 不知是否午市關係, 所有的單點都自動變成定食, 看呀! 好大份的定食, 還包括了餐飲呢!


煮物 - 沒有吃, 看不出是什麼肉

湯烏冬 - 又沒吃, 看得出是烏冬和已經浸淋了的天婦羅碎



什錦魚生飯 - 油甘魚(應該是), 新鮮切得厚薄適中; 甜蝦, 小家的只有一隻, 嘗不清味道呀! 蟹子, 我不愛蟹子; 墨魚 - 切的碎碎, 吃得沒有質感; 酸薑, 比一般的厚,應該是自家出品, 不過沒膽子試, 同事說是頗辣的; 壽司米飯的溫度適當, 亦嚐到有甜醋的味道.

生果 - 多汁的西瓜

真的很大份, 我只吃了生果, 連飯都吃剩了少許, 好浪費哦!

好奇同事的壽司定食, 又...好大份!

謝謝P老闆請客!

又......究竟係我英文有問題還是怎樣呢, 餐間的談話, 我聽的多, 答的就只有yes & no我的英文程度又再度降低了嗎? (驚)

東京和食SUN

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3樓1304號舖
電話 : 2506 1838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