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

周末食事 - 義香, 金滿堂

周六到尖沙咀辨完事後, 和G小姐到九龍城搵食. 這個區似層相識, 畢竟我在這裡至少也花了5年青春~~

第一站到了一家古草味甚濃的義香豆品店, 點了熱豆花, 豆味香濃, 又滑口, 但上菜的賣相就不及其他老字號了, 因為一般最表面的一層豆花都是會反面的, 形成蓋一般, 很巧技巧的, 要不小心, 滑滑的豆花就會破裂不好看. 我掛住吃, 沒拍照 hehe......店家另一出名是涼粉及大菜糕, 我選了涼粉, 炎炎夏日, 吃一碗黑鑽消消暑不錯呢~

吃畢到了附近的食品雜貨店逛, 我們是每一家都會進去八掛呀!! 發現......所以東西都很貴......比其他區的店都貴, 什麼回事呢? 九龍城真的升呢了麼....除了高級雜貨店, 還到了糕餅店, 但都沒有買東西, 還是去搵食把啦......

到了區內人氣甜品店, 金滿堂, 我最喜歡這店的粿子, 但這夜只想喝, 不想吃呢......

我點了紅莓藍莓乳酸, 點菜時已講明不要乳酸, 來到還是加了 (@.@)G小姐的初戀小仙子, 只聽見G小姐不停說好吃好吃, 店家將每款甜品配了很有心思的名字, 如G小姐點的, 其他還有失戀, 熱戀等等......除了甜品9名字有心思, 出品都能吃到是有心的誠意呢~

義香豆腐食品

地址: 九龍城衙前圍道74號

電話: 2382 5006

金滿堂甜品

地址: 九龍城城南道5, 6, 9號鋪

電話: 2383 310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