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0

Applegreen

CC小姐生日, 就跟她及認識不久的徐醫生食生日lunch, 是日選址-Applegreen

這是CC小姐的favourite restaurant, 貪其坐位舒適, 已不是第一次來, set lunch menu沒變(沒有驚喜), 不知道店家會不會定期轉menu呢?

徐醫生的香草三文魚忌廉螺絲粉, 只見徐醫生是以填飽肚形式地吃, 我想不是食物問題, 是因為他實在好忙!!

CC小姐的醃三文魚青菜沙律伴蜂蜜柑橘汁, 沙律沒有技巧可言, 只要材料新鮮就是了! 但為何要用罐頭橘子呢? (失敗!) 反倒是醬汁一環相確性較高, 沒嘗過柑橘汁, 對我而言, 最最最得我心的依然是意大利黑醋呢!!

跟餐的煙肉椰菜花忌廉湯


生日又點少得蛋糕呢.......回到公司, 好同事DH先生很有心地不知從那個酒店的Cakeshop搞來芒果拿破崙蛋糕給CC小姐一個驚喜, 生日快樂呀~~~~



地址: 銅鑼灣羅素街2-4號2000年廣場2樓
電話: 2368 126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