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3

山葵日本料理

突如其來的"文族團"開年飯, 當然揀去文老闆最愛的日本餐廳啦~ 是日選址 - 山葵日本料理

由餐廳門口走到我們的座位, 要經過一條發光的地板, 感覺好像行catwalk呢.......(嘻!) 甫坐下只感到餐廳好暗, 傢俬都是黑色的, 我該說這是有型嗎? 全店最光的地方是應該料理台和錢櫃吧......

好喇~~~~入正題, 午市有set, 全都在$200以上, 又睇下係咪物有所值先~

大部份同事都是選壽司set, 分別只是特上還是普通的, 這個....應該是特上set.......大抵都是這個set的運不好, 落在日本小姐的口中.......得到的評分是......toro有筋, 蝦不甜, 三文魚子不脆.......遇到這個日本考官, 特上壽司set中最可取的, 應該只有蒸蛋.......

刺身飯, 這個比較好彩, 落在一個怎麼都沒所謂的同事口中

這裡有為齋人提供素食menu, SH太太點了這個蔬菜天婦羅和下面的芒果卷 (不好意思, 爆了光)
(題外話: 謝謝SH太太貼心的為我想有什麼啱我食, 其實我不是齋人, 只是對味精敏感, 沒有煮過的日本刺身是我街飯至愛之一呀!)

只有文老闆一人點熟食, 這沒有問是什麼 (?), 大家都是如毛飲血的同時, 文老闆的熟食, 顯得佢好文明, 識的生火煮食(!) 影得有點急.....不好意思阻住老闆開飯嘛......


我的特上刺身set, 不食三文魚的我, 當然叫店家換了, 但不知那個是換來的~ 左至右: 無名, 魚味是有的, 口感彈牙, 我不愛; 赤身, 正常; toro, 油潤但有筋; 牡丹蝦, 這隻應該是未發育的; 花型的白身魚, 搞不懂是不是鯛魚, 是和赤身的口感一樣, 清爽的魚味; 油甘魚, 好! 帶子, 如果可以大點就好喇! 成個set, 我就是吃了這盤主角, 其他的都分發到TC先生各日本小姐那處, 我們真係好一黨飲食partner!!!

這個TC先生不依的海膽壽司, 我捱義氣的幫他吃掉吧, well, 質素是......總算有點飯下肚啦~

餐飲我選了咖啡, 是即磨的

以$200-$300一個午餐set計算, 難怪吸引到文老闆這些洋鬼子來吃, 畢竟裝修加地段都是極方便, 也許因為這些因素, 花在搜購食材的開支亦要省一點吧.......
我討厭12人坐長枱, 開食店的, 可不可以改善下呢? 這次我又跟坐在枱頭的同事零溝通了!
最後, 謝謝文老闆請客, 祝各位同事開工大吉, 心想事成, 身體健康!!

地址: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3樓
電話: 2506 0009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